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奪冠最終戰 中市府前廣場25日直播

2015/10/24 22:28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6戰,中市府進行直播派對,讓球迷朋友可以一起搖旗吶喊。(記者黃鐘山攝)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6戰,中市府進行直播派對,讓球迷朋友可以一起搖旗吶喊。(記者黃鐘山攝)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6戰24日於桃園登場,Lamigo桃猿以5:4險勝中信兄弟,雙方系列戰打成3:3平手,25日將在桃園進行最終場第7戰。為讓無法前往球場的球迷也能感受加油吶喊的熱情,台中市政府新聞局25日下午5時將繼續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進行直播派對,邀請球迷一起前來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的賽事24日來到第6戰,為讓無法到桃園現場觀戰的球迷,也能享受與眾人一起看比賽的氛圍,林佳龍市長23日傍晚決定舉行「台中為中信兄弟加油」現場直播派對,感謝中信兄弟後援會的熱情參與,讓球迷朋友可以一起搖旗吶喊。

市政大樓廣場前24日成為中信兄弟的「另類主場」,來自台中、彰化、台南等全國3000多名兄弟球迷擠滿廣場,在啦啦隊的指揮下,一起拿起加油棒揮舞,全場熱血沸騰;市議員張廖萬堅、經濟發展局長呂曜志、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委柳嘉峰、交通局長王義川、消防局長蕭煥章、民政局長蔡世寅、環保局長洪正中、市府參議王岳彬、體育處長房瑞文等人均到場同歡。

賽事也和現場狀況同樣激烈,由中信兄弟率先搶下第一分,但雙方隨後幾局互有領先,呈現拉鋸戰,最終Lamigo桃猿以5:4險勝中信兄弟,系列戰打成平手,將總冠軍賽事延長到第7戰。

卓局長說,雙方主場城市台中市長林佳龍已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公開約定,今年總冠軍賽事誰的主場球隊輸球,下一季就要穿著對方球衣,到對方球場看球;今天比賽輸了沒關係,明天同一時間台中見,繼續為中信兄弟加油,盼在市府廣場前撒下黃彩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