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下個月與中國交手 香港售票如臨大敵 (影音)

2015/10/25 13: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C組的香港隊將於11月17日在香港旺角大球場與中國隊交手。香港足球總會主席梁孔德表示,比賽門票將於11月4日開始在網路上販售,由於門票比較少,球迷能否成功購票完全得靠運氣。

香港球迷在今年的世界盃資格賽播放國歌時撐起雨傘。(資料照,路透社)

梁孔德在當天的記者會上說:「開賣時網路負荷大,遇到網路擁擠無法購票是必然發生的。以往常常遇過這樣的情況。」據估計,從以往售票情況判斷,分配給香港球迷的3千多張的門票在開賣後30分鐘內就可能售罄。

中國隊9月3日在主場遭香港隊逼平。(取自FIFA官網)

香港足球總會表示,旺角大球場僅能容納大約6000名觀眾。照慣例,預留球場觀眾席8%的座位給客隊球迷,這些門票將交由中國足協販賣。比賽過程中,客隊球迷將與主隊球迷分隔開,並由不同的通道進出球場。

C組目前戰績,香港隊暫時領先中國隊。(取自FIFA官網)

9月3日兩隊在深圳的比賽,中國隊主場0比0被香港隊逼平。而截至目前為止,香港隊5場比賽3勝1和1負,積分10分,暫時領先中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