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4安創紀錄 王柏融把車開回家

2015/10/25 20:4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在先發投手明星投出無安打比賽,及暴力猿打線猛打下,Lamigo終場以11:0大比分擊敗中信兄弟,拿下職棒第26年總冠軍,首度打總冠軍賽的菜鳥王柏融,共繳出14安(2全壘打)、8打點亮眼成績,獲選為總冠軍賽優秀選手。

「非常感謝球團,也謝謝教練,還有各位學長,一直給我鼓勵、給我機會,也謝謝各位球迷!」王柏融賽後受訪表示。雖然是首次打總冠軍賽,但優異表現,不但在今晚打破聯盟紀錄,更一舉獲選為系列賽優秀球員,把頂級休旅車帶回家。

對於明年的期許,王柏融直呼「就是三連霸!」總冠軍賽一路以來,不斷感受球迷的熱情,王柏融表示,非常感謝十號隊友,陪我們一路走到總冠軍。至於第5戰判斷失誤,導致彭政閔跑出場內全壘打,被調侃為「拍拍融」的王柏融說,這是一個經驗,「沒有失敗怎麼會有成功的到來?」

王柏融獲選為勝隊優秀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