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洋投守勝利 明星、蘭斯佛感謝球迷

2015/10/25 21:55

Lamigo桃猿蘭斯佛(中右),明星(中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Lamigo桃猿奪下總冠軍,雙洋投蘭斯佛與明星為重要功臣,在6、7兩戰繳出好投表現,成功守下勝利,也助球隊奪下二連霸,球迷們也紛紛表示,希望他們可以留下來。

第6戰臨危受命登板並成功守勝的蘭斯佛表示,一年來的辛苦覺得很值得,能奪下總冠軍真的很開心,無法一一說出自己的心情,但唯一想說的就是感謝,謝謝球迷這一整年的力挺,此外,蘭斯佛也笑說,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從開季一直留到最後。

主持人徐展元追問球迷們最好奇的問題,蘭斯佛明年願不願意再來台,他也大方的表示:「當然願意!」

Lamigo桃猿蘭斯佛上場中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今晚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明星一上台受訪,便遭隊友用香檳攻擊,一度說不出話,甚至忘記主持人的提問,明星表示自己很享受比賽,能夠打到第7戰,並且有好表現帶給球迷,覺得很開心。

總冠軍系列賽明星一共出賽4場,燃燒自己的表現,讓徐展元也不禁好奇,為什麼願意這樣為球隊付出?明星笑說:「身為球隊的一員,就是互相幫忙,我們是一個團隊,很開心能拿下總冠軍!」

明星投出無安打助桃猿封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