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完投勝保球隊生機 姐姐祕訣:關靜音

2015/10/25 22:11

王溢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關鍵第5戰擔任奇兵的本土左投「姐姐」王溢正,該場比賽繳出完投9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的優值先發表現,並奪下該場比賽最有價值球員,姐姐笑說:「關靜音,然後謹慎的投每一球。」

第5戰桃猿在退無可退的情況下,推出本土左投王溢正先發登板,該場比賽姐姐完投9局僅失2分,替球隊守下關鍵勝利,對此,姐姐說:「完投那場我很謹慎,但面對滿場的對手球迷,就是關靜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此外,第5戰的關鍵勝利,讓桃猿能再回到主場,大家認為王溢正是為球隊賺進2千萬的男人,徐展元大開玩笑的說:「會不會期待球隊幫你加薪?」,姐姐尷尬的回答:「不知道欸」。而面對當初先發不受大家看好,姐姐表示,不去想太多,就是投好、表現好給大家看。

最後談到封王心情,姐姐感性的說:「感謝球迷為我們加油,辛苦你們了,十號隊友也是隊友。」

王溢正(左)、林柏佑(右)。(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