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紀大不等於慢跑 陳金鋒對快腿有信心

2015/10/25 22:1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Lamigo拿下職棒26年總冠軍,精神領袖、也是老大哥的陳金鋒,在客場第5戰受到全場球迷不分敵我加油,對此,省話的他僅說「謝謝」。

「其實也沒辦法說什麼,心裡就是很感動,謝謝。」今晚再度上場代打,不但有安打表現,還在王柏融高飛犧牲打下回壘得分,賽後主播徐展元笑說:「是不是金鋒仔最近跑最喘的一次?會不會覺得王柏融打安打就好?」陳金鋒酷酷的回,「那也還好啦,差不多,每天都有在跑,也覺得……我應該跑得回來!」

陳金鋒今年球季41場出賽,52打席敲出9安、6次四壞球保送、7打點,留下打擊率兩成的成績。已屆37歲的陳金鋒,是台灣第一位上大聯盟的選手,更披國家隊戰袍打過無數場感人的比賽,有可能季後退休的他,今晚受到球迷齊聲高喊「留下來」。陳金鋒表示,這不是他能決定的,去留很難講,「但如果你們(球迷)希望我留下來的話……我也會盡我最大的能力。」至於明年動向,他只回答「年底再說」。

中華職棒台灣大戰最終站在桃園棒球場開打,Lamigo桃猿陳金鋒上場代打,敲出一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陳金鋒脫帽向球迷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陳金鋒回本壘得分,並跟隊友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