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無安打台灣大賽第一人 劉時豪:我也嚇到

2015/10/25 22:26

Lamigo桃猿劉時豪先發蹲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隊洋投明星昨天才說為了球隊冠軍,最後一戰他將「能做任何事」,今晚他不僅為球隊拿下總冠軍,還在聯盟史冊上留下自己的名字。連同昨役,明星在今年台灣大賽系列戰留下2勝1敗、19.1局、13次三振、防禦率3.26成績,和蘭斯佛兩人可說完全比下中信兄弟洋投群。

明星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場無安打比賽,投到7局時就發現自己有可能完成紀錄,但賽後才知道他是台灣大賽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第一人。至於昨役對兄弟打線的策略,明星說就和以前面對兄弟一貫的策略一樣,盡可能投出好球、快速製造出局數。

明星賽後也歸功搭配的捕手劉時豪,劉時豪賽後則說,這僅是他第2次和明星搭配,且上一次就是前天,短期的合作下卻有種特殊默契,「他如果不同意配球也會搖頭,但多半都直接就投球,快慢之間對方可能沒抓到他的投球節奏。我大概3、4局就在想『無安打?怎麼可能?』,最後達成紀錄時我也嚇一跳。」

中華職棒台灣大戰最終站在桃園棒球場開打,Lamigo桃猿明星完成無安打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