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背傷恢復良好 詹皇有望對決玫瑰

2015/10/26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熱身賽時飽受背傷所苦,在接受藥物注射治療後不確定是否能趕上開幕戰對上公牛的比賽,但美國《Yahoo Sports》記者指出,詹姆斯已恢復正常訓練,背部情況也有所改善,因此有望趕上開季。

至於傷兵厄文(Kyrie Irving)和尚伯特(Iman Shumpert)的歸期仍是未知數,而剛與騎士簽下頂級合約的大前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表現也是眾所矚目。

今年開幕戰有望看到詹皇與玫瑰的對決。(資料照)

騎士今年的首場比賽將作客聯合中心球場,對決擁有「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公牛,日前遭隊友肘擊造成眼窩骨折的羅斯在手術後已逐漸復原,在上周六對小牛的熱身賽戴面具上場10分鐘,展現高效率拿下8分。

公牛教練表示尚未決定羅斯是否有上場時間限制,但在4天3戰的密集出賽下會特別小心羅斯的負荷量,目前也還在考慮要讓羅斯從先發或板凳出發,將視練習狀況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