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佳樂水衝浪決賽 外籍選手包辦ASC冠軍

2015/10/26 08:36

印尼選手決賽表現精采。(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滿州報導〕佳樂水國際衝浪嘉年華決賽日,昨經過各組初賽激烈的角逐,強度最高的ASC台灣站,最後男子組冠亞軍由兩名印尼選手捉對廝殺,女子組則都由日籍選手對決,天氣轉晴也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欣賞,縣府也承諾未來持續舉辦。

印尼選手表現精采。(記者蔡宗憲攝)

高手雲集的ASC職業組,男子公開賽冠軍為來自印尼西爪哇的Dede Suryana,他也是繼2015年Quiksilver印尼長谷挑戰賽的冠軍和2015西美略國際公開賽第二名後,再次獲得佳績,精湛技巧也讓台灣選手獲益良多。

岸上觀眾爭睹。(記者蔡宗憲攝)

女子公開賽第一名的日籍選手Miyasaka Rioko,則是首度到國外比賽就奪冠,她開心表示,台灣比賽很有國際觀,開放各國選手參賽,日本比賽只有日本人可以參加,很開心能與各國選手同台較勁,希望未來能再來台參加。

岸上觀眾爭睹。(記者蔡宗憲攝)

多為台灣選手參與的男子短板A組,則爆出冷門,原本被看好的台灣第一短板好手郭恆良,竟在決賽被從小一起衝浪的15歲潘海心(Rory MacDonald)擊敗,展現出極強的接班態勢,潘海心十三歲的妹妹潘美心也在女子長、短板分別拿下亞軍,令當地衝浪愛好者驚艷,認為這對英台混血衝浪兄妹,未來很有機會成為衝浪界的台灣之光。

閉幕頒獎典禮由屏縣觀傳處副處長黃國維及滿州鄉長余增春擔任頒獎貴賓,兩人除勉勵選手辛苦,也強調衝浪賽將持續舉辦,除增加國內選手經驗,也透過國際衝浪選手來台參賽,推廣觀光、凸顯恆春半島美景,建立恆春半島衝浪度假的領導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