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再是主力得分手 帕克承認未來是隊友的 (影音)

2015/10/26 13: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對火箭隊的最後一場季前熱身賽中,「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傳出5次助攻,其中有3次助攻得感謝他的新隊友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一連串的擋拆戰術也幫助艾德瑞吉融入球隊,終場艾德瑞吉7投6中得到19分,這是他加盟馬刺隊後打得最好的一場比賽。帕克也承認自己的角色正在改變,球隊不需要太依賴他。

帕克樂於接受帕波維奇新球季的安排。(資料照,美聯社)

「我知道我的角色有所改變,」帕克說,「我不需要得那麼多分數,隊上還有艾德瑞吉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這就像以前攻擊重心從鄧肯(Tim Duncan)過渡到吉諾比利(Emmanuel Ginobili),再從吉諾比利過渡到我,現在輪到我交棒了。」

此外,帕克還附和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話,他不久前提到三巨頭永遠不會被遺忘,但今年將有所改變。「這幾年我的任務就是保持威脅性,並且跳出來得分,但今年完全不同,」帕克說,「我得以別的方式擔任球隊發動機。」

在最近幾個球季,帕克一直都是馬刺隊上的得分王。上季,雷納德接過了帕克的進攻重擔,以平均16.5分成為球隊得分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