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8強射下南韓國寶 雷千瑩年終賽奪銅

2015/10/26 11:25

雷千瑩(右)在墨西哥大獎賽年終賽奪銅,與教練倪大智開心合照。(圖取自射箭協會臉書)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雷千瑩9月在哥倫比亞世界射箭大獎賽擊敗同袍譚雅婷,以銅牌積分拿下墨西哥世界大獎賽年終戰的門票,她沒浪費這個寶貴機會,今天雷千瑩在年終戰的女子反曲弓8強,先以6:2輕取南韓倫敦奧運金牌奇甫倍,4強賽雖然4:6不敵庫瑪瑞(Deepika Kumari),銅牌戰隨即穩住陣腳,以6:0擊敗第5種子美國布朗(Mackenzie Brown),精采鍍銅。

雷千瑩在墨西哥大獎賽年終賽奪銅。(圖取自射箭協會臉書)

身為第7種子的雷千瑩,在銅牌戰面對布朗毫無懼色,首局就以29:26力壓對手,次局趁勢28:24再下一城,布朗第3局雖然稍稍回神射出28分,雷千瑩技高一籌,以29分留下勝利,也讓布朗感嘆自己想追分為時已晚。

年終賽並非奧運資格賽,目前台灣男子反曲弓隊透過世錦賽奪銅已取得滿額3張門票,女隊則靠林詩嘉摘銀先取得1席,剩餘兩席,將於明年6月土耳其大獎賽繼續爭取。

雷千瑩在墨西哥大獎賽年終賽奪銅,教練倪大智(後)在旁指導。(圖取自射箭協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