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雙強交鋒 興大附農擊敗強恕晉級

2015/10/26 12:59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黑豹旗32強今天早上由兩支甲組球隊興大附農、強恕高中交手,雙方攻勢不少,首局都攻占上得點圈但都未能取分,2局下興大附農跑者還被觸殺在本壘前,興大把握6局下機會攻下3分,最終4:0擊敗對手晉級。

興大附農先發投手王志庭前一戰面對鶯歌工商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這一戰面對強恕控球卻不如前一場,雖然投球任內未被擊出任何安打,但3局上連續保送造成滿壘,兩出局時提前被教練換下場,由李其峰接替,李其峰送出三振化解危機。李其峰後援上場表現可圈可點,後援6.1局無失分,守備也幫忙,兩度不慎觸身球砸中對方打者後,守備都以美技雙殺化解。

強恕高中先發投手姚杰宏偶遇亂流,投到4局下被攻佔二壘時,遭興大附農郭子亨敲出一分打點安打,投滿5局後退場。6局上強恕發生失誤,興大附農攻占二壘,王健豪補上安打再下一城,謝少瑋、王丞毅也各擊出一分打點安打,興大附農該半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