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次挺Lamigo 「伊梓帆」貼文慶桃猿奪冠

2015/10/26 14: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9月中爆發「挺柱」風波的前「LamiGirls」成員「伊梓帆」,現在雖然已脫下「LamiGirls」光環,但三人仍相當關心台灣大賽,昨天Lamigo桃猿奪冠後,伊伊、梓甯與小帆都在臉書上貼文祝賀桃猿拿下總冠軍,轉戰演藝圈後仍心繫Lamigo的最新動態。

就在昨天台灣大賽開打後,伊伊、梓甯與小帆三人不約而同在臉書貼文,還配合Lamigo桃猿所訂的黑潮主題,穿上黑色系服裝,盼能為桃猿奪冠帶來好運。

最後Lamigo桃猿順利拿下冠軍,「伊梓帆」三人雖然沒有明說,但仍巧妙的恭喜前東家,小帆:「黑潮勝利式晚安。」伊伊︰「穿全身黑黑迎接勝利囉。」梓甯則在臉書貼出勝利手勢的照片:「勝利手勢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經過9月那段「挺柱」的風風雨雨,「伊梓帆」退出LamiGirls的所有活動,目前三人的臉書狀態也都改為「曾任LamiGirls」。即便如此,「伊梓帆」看到桃猿奪冠還是難掩興奮之情。

即使與LamiGirls已無合作關係,伊梓帆仍恭喜桃猿奪冠。(取自梓甯臉書)

即使與LamiGirls已無合作關係,伊梓帆仍恭喜桃猿奪冠。(取自伊伊臉書)

即使與LamiGirls已無合作關係,伊梓帆仍恭喜桃猿奪冠。(取自小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