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嗆爪爪了 陳禹勳臉書盛讚兄弟「可敬」

2015/10/26 14:55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擊敗中信兄弟,奪下隊史第4座總冠軍,桃猿投手陳禹勳今天發文寫道,衷心謝謝可敬的對手兄弟,「你們真的很棒,從季賽到冠軍系列戰,一直被你們的拼勁所震撼感動。」

陳禹勳寫道,謝謝桃猿隊球團給他機會,能幸運加入這麼超強無敵的球隊。他也向球迷致謝,「一整季以來,因為有你們讓我成長很多,也希望你們知道,前段時間,我一直都在大家身邊默默關心,沒有走開過⋯」

台灣大賽結束後,陳禹勳將前去台灣隊報到,備戰12強,「我充滿堅定的信仰,為了每顆跟我們一樣愛台灣棒球的心,希望有機會再次把不被看好的關心,幻化為能量,勇往直前!」

陳禹勳今年9月5日曾因在臉書上嗆隊長黃浩然,被桃猿下放二軍。在那之後,陳禹勳幾乎沒有發文,今天首度寫了長篇心得,談吐成熟不少,許多球迷也為他加油打氣,「12強靠你了!」

謝謝鄉親們!我們辦到了⋯一整季以來,因為有你們讓我成長很多也希望你們知道,前段時間我一直都在大家身邊默默關心沒有走開過⋯謝謝桃猿隊球團給我機會能幸運加入這麼超強無敵的球隊也要衷心謝謝可敬的對手兄弟你們真的很棒,從季賽到冠軍...

Posted by 陳禹勳 on 2015年10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