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相隔15年重返戰場 南山女籃嚇出普門一身冷汗

2015/10/26 16:00

南山女籃整隊都是高一菜鳥,圖為後衛黃楷媜切入。(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相隔15年,南山高中女籃在104學年重返HBL甲組戰場,今這支隊伍在台北體育館與普門中學進行資格賽首役,儘管全隊9人都是高一菜鳥,依舊帶給對手不小壓力,直至延長賽才以67:72吞下敗仗,教練楊淑淨表示,其實很開心,大家已經表現很好,就是最後有點可惜。

開賽南山就打出一波10:4攻勢,儘管後遭14:14追平,在上半場結束前又取得35:28領先,不過過去是女子組8強常客的普門也非省油燈,在最後一節展開反擊,陳孟欣在哨響前28.6秒兩罰中一,以59:59扳平延長戰局,普門趁著氣勢,延長賽一舉反超留住勝果。

南山女籃總教練楊淑淨(前排)認為球員第一場表現已經很好。(記者林宗偉攝)

普門教練廖哲億表示,南山這批球員素質本來就好,從姥姥盃到長耀盃進步幅度都很大,不過此役獲勝比想像中艱辛,但他認為這樣的磨練對子弟兵是好事,接下來就是一步步取得分組第一晉級預賽。

普門中學後衛羅培儀切入。(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