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累積20勝 洪總成冠軍戰最多勝教頭

2015/10/26 20:49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在總冠軍系列戰以4比3逆轉擊敗中信兄弟,拿下隊史第4座總冠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生涯在總冠軍賽的勝場紀錄也推進至20場,一舉超越已故的義大犀牛前教練徐生明的17勝,成為總冠軍最多勝的教頭。

洪一中執教Lamigo桃猿(包含Lanew熊時期)已長達11年,本季例行賽除了達成聯盟最快600勝的總教練,累積617也超越徐生明的610勝(不包含台灣大聯盟的105勝),成為中職最多勝教頭。

無獨有偶,桃猿總冠軍戰以4勝3敗逆轉奪下總冠軍,洪一中率隊衛冕成功,生涯在總冠軍賽累積20勝,再度超越徐生明記錄,也成為中職例行賽和冠軍賽最多勝的總教練。

洪一中賽後表示,從沒去想能拿幾勝,只想把當下做好,他也很感謝球團的支持與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