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戰力排名出爐 這五支球隊最被看好爭冠

2015/10/27 07:23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新球季開打在即,美媒USA TODAY將30支球隊進行戰力排名及點評,其中去年冠軍金州勇士仍高居排行榜首位,其次是「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所領軍的克夫蘭騎士,而陣中有「老大」Kobe當家的湖人則排名28,全聯盟倒數第3。

第一名 金州勇士

這支衛冕軍實力與前一季相去不遠,仍高居聯盟第一,但面對其他球隊的來勢洶洶,要守住王位,前季MVP柯瑞(Stephen Curry)和他的隊友得要更戰戰兢兢。

柯瑞。(法新社)

第二名 克夫蘭騎士

雖然擁有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優秀球員坐鎮,但光憑詹姆斯一人仍無法打遍天下,若想追求更好戰績,大帝的左右手,厄文(Kyrie Irving)、洛夫(Kevin Love)勢必得在關鍵時刻發揮戰力。

詹姆斯。(美聯社)

第三名 聖安東尼奧馬刺

一直以來,戰績及整體實力都維持高檔的馬刺,今年簽下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後,他與「石佛」鄧肯(Tim Duncan)的搭配,將會是其他球隊的夢魘,加上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帶領,兩人會有怎樣的化學變化,值得期待。

第四名 休士頓火箭

陣中明星球員哈登(James Harden)若能維持前一季巔峰,且新戰力勞森(Ty Lawson)及霍華德(Dwight Howard)都能夠「人」盡其用,火箭今年球季將大有可為。

第五名 洛杉磯快艇

快艇的攻擊火力被認為僅次於勇士,高居全聯盟第二,若想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有所作為,防守端勢必得更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