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正向思考 歐登:我將重返球場

2015/10/26 21:09

歐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歷經生死關頭,前NBA球星歐登(Lamar Odom)狀況好轉,治療的過程中,他變得積極樂觀,據八卦網站《好萊塢生活》報導,歐登甚至告訴妻子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未來他期待能重返NBA球場。

「實際上,自從住院以來,歐登一直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對於歷經生死交關的他來說,是件很難得的事情。」身邊的友人向媒體透露,歐登並未放棄自己的人生,他積極接受治療,且用樂觀的心態面對,同時歐登也表示自己將痛改前非,更善待自己。

此外,歐登也向妻子及身邊的家人表示,自己仍離不開最愛的籃球,現在努力的恢復健康,誓言有朝一日要重返球場。

不過,這次的意外,讓歐登的心臟、腎臟及肺部都出現器官衰竭的現象,甚至一度需要接受腎臟移植手術,加上已年屆35歲,NBA舞台只會離他越來越遠。

身邊友人表示,就算歐登有機會再回到球場,也跟職業賽事不會有太大關係,「最多是表演性質或是跟朋友玩一玩,但不管怎樣,這對他來說,都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