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想拿日本一 養樂多不能再輸了

2015/10/26 22:4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本一第三戰明天在神宮棒球場舉行,苦吞二連敗的養樂多,三、四戰預定分別由杉浦稔大、館山昌平擔綱主投,頂著「不能再輸」的壓力,回主場奮力一搏。

明日的先發投手杉浦表示,回到神宮主場,必須要把氣勢打出來,如往常季賽一樣。老將館山則強調以平常心看待,養樂多也集中精神專注於練習上。

本季央聯打擊排行榜雖皆由養樂多打者拿下,但以打擊見長的養樂多,前兩役遇上軟銀卻只敲出7安,不及軟銀的三分之一,唯一2分還是在第一戰9局上才靠著全壘打得分,且不僅先發打序後五棒打擊率仍掛零,川端慎吾、山田哲人、畠山和洋等強打者打擊率也慘兮兮。

過去日職總冠軍賽前2戰輸球、最後奪冠的球隊,機率只有23%,除了2000年巨人在2敗後4連勝擊敗大榮隊,其他都和隊手纏鬥到第7戰才分出勝負,而三連敗最後逆轉奪冠的更只有1958年西鐵隊和1989年巨人隊,打擊嚴重熄火的養樂多,要拿下暌違14年的日本一,可說是困難重重。

先取得2勝的軟銀,監督工藤公康今天也到神宮球場確認草皮與照明位置,他表示,打者只要打出1支安打就會有差別,每個小細節都會改變氣勢,還是要保持謹慎。

明日日本一第3戰由杉浦稔大出戰中田賢一,兩人本季都沒有對戰過。

第一戰開轟打回2分打點的畠山和洋。(取自養樂多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