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和平、三重、光啟、花體克敵 8隊明搶最後4張門票

2015/10/26 23:17

和平高中詹凱崴拉桿上籃。(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HBL男子組資格賽今外卡賽,由4個分組的3、4名球隊捉對廝殺,勝者可明天與分組第2名再戰,爭取僅存的4張16強預賽門票,其中去年1勝未奪得和平高中,以67:58擊敗來義高中出線,將與其餘3隊獲勝的三重商工、光啟高中、花蓮體中,一同續闖明天的割喉戰。

HBL資格賽本次共23隊參加,分為4組打循環,至昨循環賽結束,各組排頭的高苑商工、宜蘭高中、青年高中、后綜高中,已率先晉級預賽,剩下的19支球隊得再經過排名淘汰賽,爭取4席預賽機會。

和平高中(白衣)擊敗來義高中,將續與木柵高工爭取預賽門票。(記者林宗偉攝)

去年和平高中1勝未得,在曾執教勁旅南山高中的教頭楊宜峰調教下,今年頗有佳作,除了在循環賽擊敗滬江高中、同德家商,今又擊敗「屏東黑潮」來義高中,楊宜峰表示,和平沒有明星球員,靠的是苦練和積極,他也期許明天再戰木柵高工,子弟兵能夠發揮防守強度,搶進16強預賽。

光啟高中(白衣)以三分之差擊敗光復高中,將再與強恕高中爭奪預賽門票。(記者林宗偉攝)

除了和平高中,三重商工今晚以75:63擊敗東泰高中,報了在循環賽輸球一箭之仇,明將與成功高中一較高下;光啟高中以69:66力克光復高中,下戰將與強恕高中對決;花蓮體中則用92:88擊敗同德家商,明要與漢英高中爭搶預賽席次。

來義高中高三球員徐仕宏跳投。(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