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衰到爆 小萊斯遭槍擊受傷還被補

2015/10/27 10: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巫師隊球員小萊斯(Glen Rice Jr)日前驚傳遭槍擊,據了解,小萊斯及其友人在餐廳外和另一群人暴發口角衝突,兩邊大打出手,對方掏出隨身手槍擊中小萊斯的腿後逃逸,當警方趕到現場後,在餐廳附近找到一包重達240克的大麻,而小萊斯的護照也在其中,經過送醫急救後,警方以持有毒品的罪名將他逮捕。

這位前NBA球員是過去熱火名將老萊斯(Glen Rice)的兒子,2013年球季以首輪第35順位由七六人隊所選中,隨即被交易至巫師隊。過去面對馬刺隊時曾單場狂轟36分、10籃板,堪稱是小萊斯在NBA的代表作,但由於表現始終起起伏伏,自2014年球季後便待在發展聯盟未能重返NBA賽場,如今遭逮捕的醜聞也讓他與重回NBA之路漸行漸遠。

小萊斯的NBA之路走得不如父親那般順遂。(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