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今年飽受傷勢困擾 陽岱鋼靠學長走出低潮

2015/10/27 15: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返台後,於今日(27日)首度召開返台記者會,談到本季因左手傷勢影響而表現不佳,陽岱鋼對此感到相當惋惜,本以為傷癒復出後可以找回手感,但初期因手腕無法出力而導致揮棒常常「甩棒」,讓他內心更加焦急,隨後也被下放二軍調整。

為了能夠找回手感,陽岱鋼坦言給自己的壓力非常大,讓他走出這段苦悶心情到最後放鬆下來的關鍵,就在於武田勝和武田久這兩位前輩的教導。

陽岱鋼表示:「我在這裡學到從來學不會的寶貴課程就是休息。」,對於一直以來將「一生懸命」奉為信條的他而言,從進入職棒圈到現在總是全力以赴,陽岱鋼也將這次在二軍期間視為珍貴經驗,他特別感謝道:「學長的話點醒了我,讓我了解,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陽岱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