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向火腿爭取參賽 陽岱鋼:台灣贏1場捐10萬

2015/10/27 15:03

陽岱鋼舉辦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返台備戰12強棒球賽的日本火腿球星陽岱鋼,今天舉辦記者會表示,球團起初反對參賽,但他認為幫國家打球是很榮譽的事情,因而爭取到機會,很感謝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將他選進名單。

陽岱鋼表示,他在日本的隊友備戰國家隊都非常積極,這股精神感染到他,陽也再次強調,台灣隊很多選手都是單季20轟以上,「真的是非常強!」

此外,陽岱鋼將在12強延續公益活動「岱我飛翔,敢夢計畫」,只要他敲出陽春全壘打就捐2萬、2分全壘打3萬、3分全壘打4萬、滿貫全壘打5萬。陽指出,今年球季因為手傷,全壘打比較少,這次特別為台灣隊加碼,只要贏1場比賽,他就加碼再捐10萬。

台灣隊預賽有5場比賽,若以全勝之姿一路挺進複賽並奪下冠軍,陽岱鋼將捐到80萬,若再搭配全壘打將上看百萬,他透露加碼計畫後,台下響起熱烈掌聲。

陽岱鋼妻子謝宛容也參加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