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後天戰桃猿 陽家兄弟將同場較量

2015/10/27 16:06

陽家兄弟有機會同場較勁。(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儘管這次沒有機會和哥哥陽耀勳同披台灣隊戰袍,但陽岱鋼在後天台灣隊熱身賽若有機會上場,就可望和效力桃猿的哥哥「打對台」,「我也很期待看到哥哥的表現。」

在前年經典賽時,「陽家兄弟」曾攜手為台灣隊效力,當時一投一打的兄弟檔也成為佳話。如今陽岱鋼再次入選12強國手,陽耀勳則已棄投從打、在桃猿找回職棒舞台,雖然兩人這次未能在國家隊並肩作戰,但後天就有機會「較勁」。

「哥哥的打擊天分很好,我相信他以後會更好。」陽岱鋼過去曾和哥哥同場比賽,但兩人都以「打者」身分上場,後天可能是第一次。

對於哥哥的打擊、守備和跑壘,陽岱鋼也很有興趣見識一下,他知道哥哥在桃猿的表現很好,但還沒有機會現場見證。只是後天才首次隨國家隊練球,陽岱鋼還不確定是否就能上場比賽,必須視個人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