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NBA開季 15件球迷該知道的事 (上)

2015/10/27 19: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季將在明天開打,TNT分析師艾德里奇(DAVID ALDRIDGE)撰文列出值得關注地開季重點,以下整理15點供球迷參考。

1.健康的杜蘭特

近年來最全能的進攻武器本季將健康重返戰場,這位5年4度拿下得分王的怪物,將再度和「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吹皺西區一池春水。

健康的杜蘭特絕對是聯盟最可怕的進攻武器。(美聯社)

2.小喬丹初戰小牛

季前戲耍小牛的喬丹(DeAndre Jordan),本季初訪小牛主場美國航空中心(American Airlines Center)的表現,以及小牛球迷對他的反應,將會是球迷矚目的焦點。

喬丹季前讓小牛球迷洗三溫暖,快艇前往小牛主場的首戰將值得期待。(法新社)

3.戴維斯的表現

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去年賽季的表現,已經證明他將會是主宰未來NBA戰場的新生代球員,今年的表現將會是球迷值得期待的重點。

4.沙加緬度8點檔

主力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和控衛朗度(Rajon Rondo)與教練卡爾(George Karl)的關係備受注目,本季的國王隊勢必將上演一齣愛恨交織的八點檔大戲。

5.快艇與勇士的愛恨情仇

季前快艇總教練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的「奪冠運氣說」,讓多名勇士球員與他隔空交火,本季兩隊在場上的對決更值得球迷期待。

瑞佛斯(Doc Rivers)的「奪冠運氣說」引起多名勇士球員不滿。(歐新社)

6.邁阿密熱火的化學效應

本季熱火隊有著聯盟數一數二的先發陣容,更爆冷門選到狀元熱門候選人之一的威斯洛(Justise Winslow),這套陣容的化學變化,是否能夠威脅到騎士隊的東區王者寶座?

7.老大回歸

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強勢回歸,他是否能讓球迷再次享受他行雲流水地後仰跳投,以及他在關鍵時刻的展現出來的宰制能力。

「老大」布萊恩強勢回歸NBA賽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