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都會奪冠好兆頭?明星無安打登大聯盟官網(影音)

2015/10/27 17:29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各國職棒賽事都有無安打比賽的紀錄,但在決一生死的總冠軍賽第7戰出現,可謂是史無前例。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明星也因此登上大聯盟官網。

大聯盟官網的CUT4專欄作家卡斯曼(Ben Cosman)特別撰文介紹,明星曾在大都會效力3個球季,在大聯盟投出最好的一場比賽是2010年10月2日,先發華盛頓國民繳出8局10K無失分亮眼表現,而2天後竟又上場後援0.2局無失分,巧合的是,明星在中職冠軍戰台灣大賽第4戰先發登板後,隔2天後也上場後援0.1局。另外,明星還有一項紀錄,他今年在3A出賽時連續投出5記觸身球,打破聯盟單局和單場的觸身球紀錄。

但瑕不掩瑜,卡斯曼認為,大都會投手在其他聯盟冠軍戰繳出無安打比賽,這對大都會來說可能是個好兆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