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教練拿昔日戰袍鼓舞 成功力挫三重奪預賽門票

2015/10/27 19:21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今年在HBL資格賽掀起旋風的成功高中,在循環賽中以第二名成為外卡戰種子,今晚這支球隊與三重商工捉對廝殺,繼隊史首度挑戰甲級、拿下首勝後,再次以75:59擊敗對手,闖進隊史的第一次預賽16強。

成功高中隊長張浩颺(右)是球隊靈魂人物,不過今晚卻提早陷入犯規麻煩。(記者林宗偉攝)

三重商工昨才擊敗實力不俗的東泰高中,士氣正旺,不過碰到有滿場上千名「濟城墨客」應援的成功高中,狀況沒能維持,上半場結束,成功便打出31:24領先,易籃後,更逐步拉開差距,最終以16分之差守住勝果。

成功高中賽後不少球員都喜極而泣,教練蔡君豪透露,其實前一晚知道三重商工擊敗東泰高中晉級時,球員心情都很沉重,因為暑假友誼賽雙方對陣,成功輸了30分,為了鼓勵子弟兵,他還拿出自己12年前在新化高工的HBL球衣說:「你們拚那麼久,不就是為了這件球衣能繡上自己的名字嗎?」果然讓小將們谷底反彈。

成功高中球迷再度擠爆台北體育館。(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