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平鎮、陸興出線 最終8強出爐

2015/10/27 23:3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盃第三屆黑豹旗16強賽事今日正式結束,平鎮高中以13:0七局扣倒三信晉級,而陸興與壽山苦戰9局,最終以10:9險勝,8強全數出爐,29日(四)將至台體大進行複賽。

強權平鎮今天投打俱佳,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戰術執行幾乎都成功,所以得分效率高,接下來將和陸興交手,希望能一場一場拿下,把上屆失去的冠軍要回來。

平鎮擊敗三信搶下8強門票。(棒協提供)

另一場壽山與陸興之戰,1局上壽山先拿下2分,但下半局陸興連續安打連下5分,4局壽山再將比分扳平,陸興則在5局和6局攻下5分,再度回領先,壽山一路追趕,9局追到僅剩1分差距,最終還是氣力放盡,以1分差落敗。

壽山1分差敗給陸興,球員掩面痛哭。(棒協提供)

黑豹旗8強賽程,29日下午2點穀保家商VS興大附農,晚上6點西苑高中VS普門中學,30日(五)下午2點高苑工商VS四維高中,晚上6點平鎮高中VS陸興中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