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好久不見!蔡仲南任普門中學教練

2015/10/28 09:57

蔡仲南。(取自youtube影片)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信盃黑豹旗8強正式出爐,除了穀保家商、高苑工商與平鎮高中外,今年出現許多新面孔,其中鋁棒組的高雄市普門中學為本次賽事的一大亮點,而陣中投手教練,還是過去叱吒中職的指叉王子「阿甘」蔡仲南。

曾經寫下中職史上最高簽約金紀錄的蔡仲南,2001年世界盃中一戰成名,也一度叱吒中職賽場,甚至被稱作「興農救世主」,最後卻飽受傷病困擾,黯然離開職棒圈。

退下球員身份,阿甘轉任義大投手教練,合約結束後投身基層棒球,曾任義守大學棒球隊教練,今年9月初加入普門中學。

對於許多資深球迷而言,「蔡仲南」這名字一定不陌生,雖然淡出職棒圈,但隨著普門中學在今年黑豹旗殺出重圍,身為投手教練的他,又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

普門中學成立至今約3年,103學年度為高中棒球鋁棒組球隊,今年能一路打進黑豹旗八強,對於本學年度將進軍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的他們來說,無非是最大鼓舞。

蔡仲南過去效力於興農牛。(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