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度金手套+最佳9人揭曉 3人雙料獲獎

2015/10/28 15:30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今公布本年度金手套、最佳9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得獎者,投手三冠王羅力囊括金手套與最佳9人,成最大贏家;林益全、林志祥雙雙榮膺一壘、二壘的金手套和最佳9人,兩人也都是12強賽國手。

今年許多打擊數據創生涯新高的「神全」林益全在一壘已達最佳9人三連霸、金手套二連霸;林志祥在最佳9人部分與桃猿郭嚴文競爭激烈,最後是林志祥以3分險勝。

蟬聯金手套獎的還有游擊手王勝偉、外野手詹智堯,身為金手套常勝軍,已分別抱回生涯第6座及第5座金手套。

蟬聯最佳9人的則有三壘手林智平、外野手張正偉、最佳DH林泓育。雖林智平在最佳9人三連霸,但金手套狀況和2012年相同,僅他1人入圍,卻未達獲獎標準而從缺。

另外,兄弟主戰捕手陳家駒第1次入圍金手套就拿獎,羅國龍、余德龍也是首次入圍金手套即獲獎。 得獎名單中,也有不少人獲滿分肯定(28張選票都是5分),包括金手套游擊手王勝偉,最佳9人投手羅力、捕手鄭達鴻、游擊手林智勝。

中職金手套、最佳9人暨最佳DH獎預定11月4日頒發,與投打個人獎項及當天揭曉的年度3大獎(最佳進步獎、新人王、年度MVP)共同表揚,將以記者會形式進行,未開放球迷進場,但球迷可收看CPBL TV、愛爾達育樂台及愛爾達官方YouTube頻道直播。

年度金手套得獎名單/年度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