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 》地虎吃天龍 安樂力挫金甌率先晉預賽

2015/10/28 15:45

安樂高中擊敗強敵金甌女中,全隊開心相擁慶功。(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HBL男子組資格賽昨落幕,女子組資格賽今繼續熱戰,本次平均身高最矮的安樂高中與最高的金甌女中捉對廝殺,雙方平均高度差了14公分,但安樂打出小蜜蜂快速戰術,硬是拖垮對手體力,終場以58:47拿下勝利,以分組第一率先晉級預賽。

平均身高僅159公分的安樂高中,陣中最高球員是173公分的中鋒曾凱羚,反觀平均173公分的金甌女中,光是170公分以上選手就有10名,其中邱依庭、蘇品寧還擁有180公分以上的好身材。

安樂高中曾凱羚(白衣)是陣中唯一超過170公分的球員。(記者林宗偉攝)

安樂開局打出一波10:2攻勢,不過之後金甌追分,首局結束僅以15:14微幅領先,第二節金甌發揮身高優勢,在後段靠著180公分中鋒邱依庭擺進兩分,一度以21:21追平,但安樂隨即反擊,幾次三分球出手命中,在哨響前又將差距拉為29:21,易籃後,金甌也未能挽回頹勢,最終就以11分輸球。

安樂高中在B組以3勝0敗戰績,率先晉級12強預賽,教練吳長亨表示,儘管今年陣中沒有高三球員,選手素質不比去年差,他希望子弟兵能一路衝擊8強。

稍早比賽,永平高中以40:44不敵忠明高中,分組循環賽3戰全敗,確定提前出局。

金甌女中高三生邱依庭,是球隊今年的禁區重心。(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