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新球季開打! 電影般預告強勢推出(影音)

2015/10/28 17: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球迷引頸企盼已久的全新2015-16 NBA賽季終於在今天開打,美國知名運動媒體《Bleacher Report》也特別以電影預告片的形式製作一支氣勢磅礡的影片宣告NBA強勢回歸。

影片以去年勇士封王噴香檳揭開序幕,接著剪接各球星的精彩表現,在主播激動的吶喊轉播中回顧上季球員們的經典時刻,陸續出現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加盟馬刺、杜蘭特(Kevin Durant)和羅斯(Derrick Rose)回歸也是新球季備受矚目的觀戰重點,最後當然也少不了上季總冠軍戰兩大焦點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爆扣和柯瑞(Stephen Curry)的三分神射。

整支影片節奏明確流暢,不只有十分到位的現場轉播與全場球迷沸騰般的吶喊聲,更以令人血脈噴張的雄壯配樂搭配球員的精彩表現,徹底燃起球迷對新球季的無比期待與熱血。

大帝詹姆斯今慘遭加索賞出「再見火鍋」。(歐新社)

柯瑞今表現大爆發,單節獨拿24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