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普門大勝基商 與安樂提前晉級預賽

2015/10/28 17:21

普門高中以39分之差擊潰基隆商工,取得預賽門票。(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HBL女子組資格賽今進入第三天賽事,繼B組「地虎」安樂高中擊敗「天龍」金甌女中率先搶下預賽門票後,A組普門高中也以68:29力挫基隆商工,2連勝搶下分組第一,同樣取得預賽席次。

普門高中上屆意外掉出8強之林,是自93學年度首次,今年重振旗鼓,資格賽首戰雖在延長賽才力克績優潛力股南山高中,此役面對基隆商工發揮實力,儘管首節僅以13:12領先,次節火力全開,一舉將差距拉成36:18,易籃後,基商無力追分,終場就以39分之差輸球。

普門高中的加油團中不乏出家師父。(記者林宗偉攝)

資格賽僅存2張預賽門票,明天早上10點,分組第二的南山、金甌將先捉對廝殺,勝者直接拿下1席預賽資格,敗者則將與基商、忠明之間勝者交手,贏家可搭上晉級末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