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布拉特無意間透露 世界盃主辦權爭奪黑幕

2015/10/29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IFA(國際足總)主席布拉特(Sepp Blatter)最近在接受俄羅斯媒體塔斯社(TASS Sport)採訪時無意間透露,在俄羅斯贏得2018年世界盃主辦權之前,FIFA已經確認俄羅斯成為主辦國。

目前被停權的FIFA主席布拉特。(資料照,法新社)

布拉特說:「FIFA內部已經決定要將主辦權給俄羅斯,因為東歐從未辦過世界盃,然後到2022年,我們再回美國。這樣的話,世界上最強大的2個政治力量將先後主辦世界盃。」

前法國總統薩科茲與當時的卡達王子塔米姆(圖右)關係匪淺。(資料照,法新社)

「前法國總統薩科茲(Nicolas Sarkozy)帶著當時的卡達王子塔米姆(Tamim bin Hamad Al Thani)前來爭取,」布拉特說,「隨後我再跟普拉提尼(Michel Platini)共進午餐,最後來自歐洲的選票讓主辦權落到卡達手中。」

目前瑞士正在調查2018年和2022年世界盃的投票過程,多名FIFA官員有貪腐嫌疑,布拉特本人也被FIFA停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