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來「蜂」飆17分 創生涯開幕戰新高

2015/10/29 10:16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天首度披上黃蜂戰袍參與例行賽,今天是黃蜂新賽季開幕戰,客場作戰面對熱火,終場以94:104吞敗,下一場仍舊是客場,對手是老鷹隊。

林書豪擔任黃蜂隊替補後衛,第一節剩5分06秒時,豪小子替補上陣,他首節貢獻5分,包含一次跑籃上籃與一記三分球,該記外線是全隊開季第一個三分彈。

次節林書豪另挹注2分,上半場攻下7分,隊友傑佛森前兩節就有17分表現,黃蜂隊上半場節數居45:55落後。

易籃後,林書豪靠著罰球進帳2分,末節也是先以罰球開張,他接獲隊友沃克傳球,飆進第二記三分球,黃蜂隊末節一開始最多落後達20分,最後一度追到剩5分差距,但熱火主力波許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鎖定勝果。

黃蜂隊四人得分上雙,沃克19分全隊最高,傑佛森17分,M.威廉斯10分,林書豪上場27分鐘,全場拿下17分,外帶2助攻1籃板,另有2次失誤。

林書豪上籃得分。(USA Today Sports)

林書豪運球突破防守。(USA Today Sports)

林書豪上籃得分。(美聯社)

林書豪進攻受到熱火格林的牽制。(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