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菲佛斯單場26分無用 活塞退爵士開季2連勝

2015/10/29 10:53

菲佛斯攻下全場最高26分。(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開幕戰爆冷擊敗東區強權老鷹的活塞,今在主場迎戰爵士,雖然菲佛斯(Derrick Favors)單場攻下全場最高26分,仍無力帶領球隊拿下首勝,爵士以87:92敗給活塞。

首節活塞靠著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最後7秒時的關鍵補籃,取得16比15的領先,次節爵士急起直追,半場結束爵士一度以44比41超前比數。

但爵士領先地位只維持1節,第3節活塞眾將連手拿下23分,力壓爵士,最後以92:87擊敗對手,取得開季2連勝。

今活塞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其中R.傑克森(Reggie Jackson)拿下19分、卓蒙德18分、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16分,莫里斯(Marcus Morris)也有14分進帳。

菲佛斯(Derrick Favors)豪取全場最高26分、外帶6籃板,伯克斯(Alec Burks)也攻下18分,但兩人仍難撐大局,爵士不敵活塞吞下開季首敗。

卓蒙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