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板凳發威 轟垮公鹿奪首勝

2015/10/29 12:01

威廉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今天靠著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攻下全場最高24分加上年僅20歲的小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16分的表現下,以122比97擊敗公鹿,奪下開季首勝。

尼克今天在威廉斯的帶領下,半場結束領先公鹿12分,第3節尼克隊外線連發,「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3分球率先破網,加上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的3記3分彈,單節全隊轟進6記外線,公鹿無力招架,最後以97比122落敗。

尼克威廉斯此役從板凳出發,豪取全場最高24分、外帶7籃板,小將波辛傑斯則有16分進帳,同樣替補上場的蓋洛威今外線5投4中,繳出16分、4籃板的成績。

今年剛加入公鹿的孟羅(Greg Monroe)22分、14籃板全隊最高,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則攻下20分5籃板次之。

孟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