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爾德遭禁賽 火箭主場開幕墜毀

2015/10/29 12:3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今天主場進行開幕戰,在當家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缺陣的情況下以85比105慘敗給丹佛金塊。

豪爾德由於在上季季後賽被吹4次惡意犯規,遭聯盟裁罰禁賽1場,延至本季執行,火箭此役只靠哈登(James Harden)22分6籃板6助攻獨撐,不過哈登命中率不佳,21投只有6中,其中三分球12投只中2球,似乎還在尋找投籃的感覺。

火箭新同學勞森(Ty Lawson)今天對上前東家,表現被金塊菜鳥控衛穆迪耶(Emmanuel Mudiay)比下去,勞森10投3中拿12分6助攻,穆迪耶則13投6中奪17分9助攻的好成績,成功取代勞森過去在金塊的角色。

美中不足的是穆迪耶此役發生離譜的11次失誤,傳球功力仍有待加強。金塊前鋒加林納里( Danilo Gallinari)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另有8籃板3阻攻的精采表現。

哈登今天獨木難撐大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