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禁區明星對決 葛瑞芬率快艇撞傷國王

2015/10/29 13: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隊今天作客沙加緬度,與國王隊展開新球季的第1場比賽。兩隊禁區裡的明星球員葛瑞芬(Blake Griffin)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得分都超過30分。快艇隊5人得分超過10分,終場以111比104得到開幕戰首勝。

葛瑞芬在禁區如入無人之境。(美聯社)

快艇隊在第4節以89比76領先時,喬丹(DeAndre Jordan)被吹個人第5次犯規,也影響了全隊的防守。國王隊大前鋒卡森斯帶頭反攻,加上射手貝里內里(Marco Belinelli)與柯利森(Darren Collison)的2記3分球,將差距縮小到4分。

第4節剩4分鐘,眼看國王隊就要逆轉,快艇隊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傳球給射手瑞迪克(J.J. Redick)投進3分球,隨後老將皮爾斯(Paul Pierce)在比賽剩2分20秒的時候後仰跳投得手,幫助球隊取得102比100的領先。

保羅穩定的表現幫助快艇隊突圍而出。(美聯社)

比賽最後關頭,保羅挺身而出,先是以空中接力傳球讓喬丹灌進2分,再以跳投為球隊拿下4分領先優勢,最後快艇隊帶走勝利。葛瑞芬得到全場最高的33分、8籃板、4助攻;保羅得到18分、11助攻;喬丹(DeAndre Jordan)得到8分、12籃板。

國王隊方面,卡森斯攻下32分、13籃板,蓋伊(Rudy Gay)16分、6籃板,柯利森則是13分、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