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盧比歐飆生涯新高28分 率灰狼開幕險勝湖人(影音)

2015/10/29 13:54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上季西部排名分居倒數1、2名的明尼蘇達灰狼與洛杉磯湖人今天開幕戰在洛杉磯對決,賽前為了紀念灰狼前教頭桑德斯(Flip Saunders)淋巴癌逝世,球員皆穿桑德斯的紀念球衣練習,而灰狼在當家控衛盧比歐(Ricky Rubio)砍下生涯新高的28分14助攻的率領下,以112比111擊敗湖人,搶下本季首勝。

盧比歐今天擺脫「盧一球」臭名,全場16投10中,包含2記三分彈命中拿下28分,開季第1場就創下生涯得分新高,此外他還傳出14次助攻,串連起灰狼猛烈的攻勢。

今年「狀元狼」湯斯(Karl-Anthony Towns)處女秀就有好表現,初登場即拿下14分12籃板雙十的成績;歐陸長人別利查(Nemanja Bjelica)初亮相也有8分5籃板的表現,至於上季新人王威金斯(Andrew Wiggins)手感欠佳,只有9分進帳。

「老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先發上陣只有2分進帳,不過防手端仍有7籃板1阻攻的成績。

湖人方面以「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不過「老大」命中率欠佳,24投只有8中;湖人共6人得分上雙,次高的是上季最佳第六人威廉斯(Louis Williams),14投6中砍下21分。

「小老大」楊恩(Nick Young)14分進帳,首節壓哨前他還飆進超大號三分,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今天先發拿下14分,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表現活躍,有12分10籃板2火鍋的演出。

2隊鏖戰到最後一刻,湖人本有機會逆轉,不過威廉斯壓哨前上籃放槍,讓湖人最後以111比112在主場飲恨。

Kobe今天命中率欠佳。(USA Today Sports)

湯斯處女秀即有好表現。(USA Today Sports)

盧比歐寫下生涯得分新高。(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