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麥卡倫狂飆37分寫生涯新高 拓荒者射下鵜鶘

2015/10/29 14:47

麥考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今與鵜鶘一戰攻下生涯新高37分,其中包含6記三分球,帶領球隊以112比94賞給鵜鶘2連敗。

目前是聯盟3年級生的麥考倫,上個球季出賽時間不長,但在球隊季後賽期間卻扮演重要角色,也讓他信心大增,今年甫開季就拿下生涯新高的37分,對此他表示,「這感覺超好,就像被關在籠子裡的動物被放出來時,一樣的開心。」

拓荒者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則攻下21分、11助攻。

拓荒者今手感火燙,4人得分上雙,麥考倫與里拉德兩人聯手攻下58分,第3節拓荒者還一度領先達30分,第4節最後4分鐘,鵜鶘雖然靠著「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關鍵跳投,將比數追近至8分落後,但最後反攻無力,以94比112落敗。此役戴維斯拿下25分、10籃板,全隊最高。

戴維斯。(美聯社)

里拉德跳投,戴維斯試圖封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