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穀保西苑晉級四強 距目標更近一步

2015/10/29 22:59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穀保家商教練蔡明堂強調,今年目標仍是冠軍,希望拿下黑豹旗二連霸,今天穀保先發投手萬昭清表現優異,主投8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帶領球隊3:1擊敗強敵興大附農,挺進4強。

穀保家商以三比一擊敗興大附農,挺進四強戰。(記者廖耀東攝)

萬昭清全場壓制興大附農火力,直到8局上兩出局後才被代打吳衛豪、開路先鋒林琨亮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但他隨後三振蔡博軒化解危機。穀保教練蔡明堂賽後盛讚萬昭清控球表現優異,預定讓他投100球以內休息,因此沒讓他挑戰完封。

穀保陳琥昨九局上場緊急救援一個人次。(記者廖耀東攝)

穀保陳琥昨九局上場緊急救援一個人次。(記者廖耀東攝)

穀保跑者方冠傑(右)滑進三壘壘包,興大附農三壘手王丞毅(左)接球時已不及阻殺。(記者廖耀東攝)

萬昭清賽後則表示,今天狀況還可以,聽從捕手和教練的配球,將球控進好球帶,讓對方難以掌握。

另外一場八強賽事,普門高中1:5敗給西苑工商,結束今年黑豹旗的驚奇之旅。明日另兩場八強賽則由四維高中對決高苑工商和陸興高中對決平鎮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