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Live》高國輝再見安打 台灣隊6:5擊敗桃猿

2015/10/29 2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備戰12強,今日與中職冠軍Lamigo桃猿進行熱身賽,也是台灣隊第一次全員到齊,雖然兩度遭追平比數,靠著高國輝九下再見安打,6:5擊敗Lamigo。

高國輝。(記者廖耀東攝)

今日台灣隊由旅日左投陳冠宇先發,首局遭安打又投出保送,不過安全下莊後越投越穩,後兩局皆演出三上三下及2K,隊友則在一局下替他打下3分。

四局換上另一名旅日投手郭俊麟接替,沒想到單局被4支安打狙擊,比數也遭追平。但隊友很相挺,下個半局立刻打下2分,比分5:3僵持到9局,Lamigo靠三支安打再度追平。

九局下半,台灣隊一出局攻佔滿壘,Lamigo防守變陣,只留下兩名外野手,但高國輝就將球送往外野,再見安打結束比賽。

九局下 台灣隊6:5桃猿

高志綱擊出安打,張志豪獲保送,王柏融再敲出右外野安打,形成滿壘,一人出局。高國輝敲出再見安打,台灣隊以6:5獲勝。

九局上 台灣隊5:5桃猿

台灣隊換上羅國華中繼。

余德龍獲四壞保送,郭永維中外野安打,一、三壘有人時,林政億擊出中外野安打,奪得一分。陽耀勳再一支中外野安打,Lamigo再度追平比數!

四局下 台灣隊5:3桃猿

在二、三壘有人,兩出局時,「火哥」張建銘敲出左外野落地安打,比數再度超前兩分。

四局上 台灣隊3:3桃猿

台灣隊換上旅日投手郭俊麟中繼。

藍寅倫、陳冠任相繼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林智平敲出一分打點安打,替桃猿攻下一分,接著余德龍犧牲打,讓跑者攻佔二、三壘,郭永維再擊出兩分打點安打,雙方比數追平。

一局下 台灣隊3:0桃猿

陽岱鋼被保送,再盜壘成功上二壘,張建銘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林益全敲出兩分打點安打,台灣隊先馳得點。在兩出局後,蔣智賢擊出安打,再添兩分。

林益全。(記者廖耀東攝)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下午6點半台灣隊將出戰中職總冠軍Lamigo桃猿隊,台灣隊由旅日左投陳冠宇掛帥先發,這也是台灣隊全員到齊後的首場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