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致敬車城五虎將 活塞退休大班、畢拉普斯背號(影音)

2015/10/30 08:09

活塞將退休畢拉普斯、華勒斯背號。(取自Detroit free pres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底特律活塞素來以球風強悍著稱,從90年代以「大象」藍比爾(Bill Laimbeer)為首的「壞孩子軍團」,到2000年初期的「五虎將」,堅持硬派防守為汽車城奪下3次冠軍,活塞於稍早宣布將退休2004年冠軍隊核心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及華勒斯(Ben Wallace)兩人背號,向兩名偉大球員獻上最高敬意。


「大班蛙」華勒斯背號3號,是五虎時期的防守核心、禁區門神,曾連續5年獲年度防守第一隊,在01-02、02-03和04-05、05-06球季兩次二連霸最佳防守球員。

綽號「關鍵先生」(Mr.Big Shot)的畢拉普斯背號1號,是2004年冠軍賽MVP,職業生涯場均能貢獻15分5.4助攻,曾兩次入選年度第二隊。貴為1997年選秀探花,畢拉普斯生涯前期並不順遂,生涯第二年未打完即被交易三次,直到加入活塞後才大器晚成,2004年帶領活塞五虎擊敗以歐尼爾(Shaquile O'neal)及Kobe Bryant領軍的豪華湖人F4。

活塞五虎經典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