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戰老鷹 挑戰罕見開季二連勝

2015/10/30 08:09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紐約尼克隊今日將在主場,迎戰去年東區冠軍老鷹,如果尼克隊獲勝,那將是他們近16季裡第二次拿到開季二連勝。

過去16個賽季,尼克隊輸多贏少,上一次拿到開季二連勝已是12-13賽季,那年也是紐約軍團近15年來,僅一次在季後賽闖進第二輪。

2010-11賽季,「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降臨紐約,與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組成三巨頭,不料雷聲大雨點小,儘管隔年林書豪在紐約天外殺出林來瘋,尼克最佳成績便是季後賽第二輪,上個賽季甚至在東區墊底。

尼克本季首戰勝公鹿。(歐新社)

本季首戰,安東尼手感不佳,但尼克仍擊敗公鹿,選秀會就遭噓聲洗禮的新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與老將威廉斯(Deron Williams)都有不錯表現。

尼克後衛佛亞希奇(Sasha Vujacic)賽前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