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莎娃絕好調 小組3連勝晉級年終賽4強(影音)

2015/10/30 0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2015 WTA Finals),昨晚展開紅白2組單打第5天的賽程。紅組最後1輪由大會第3種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迎戰第7種子、新科美網冠軍潘妮塔(Flavia Pennetta)。莎拉波娃以7比5、6比1擊敗對手,以3戰全勝的戰績晉級4強準決賽,潘妮塔因為得失盤數落後而遭到淘汰。

莎拉波娃順利晉級準決賽。(法新社)

潘妮塔一開賽就取得2比0領先,第5局莎拉波娃2度挽救破發點,並且成功保發。第8局莎拉波娃終於完成第1次破發,把比分追到4比4平手。第12局潘妮塔卻送出2個破發點兼盤末點,最後莎拉波娃以7比5先聲奪人。

兩人賽後在網前擁抱致意。(歐新社)

第2盤潘妮塔的發球依舊沒有起色,莎拉波娃取得3比0的領先。莎拉波娃今天的發球狀態相當出色,全場發出7記ACE球,最後以6比1輕鬆拿下第2盤晉級4強準決賽。

年終賽單打紅組戰績。(取自維基百科)

紅組的比賽昨晚結束,莎拉波娃以3戰全勝成為小組第1;哈莉普(Simona Halep)、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潘妮塔同為1勝​​2敗形成互咬,拉旺絲卡靠著得失盤比例較佳而幸運以小組第2名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