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繼大師兄後 林承飛等3猿將參加羅德秋訓

2015/10/30 16:08

Lamigo新生代小將林承飛將投入日職羅德秋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去年Lamigo桃猿「大師兄」林智勝到日本參加日職羅德秋訓,今年猿隊同樣計劃派員參與,包括總教練洪一中、一軍投手教練吳俊良、球員林承飛、林樺慶、洪聖欽等5人,時間為11月5日至20日。

3天前林承飛得知赴日參加羅德秋訓的消息,他笑說,「聽說那邊訓練很累,怕到時候被操,好的東西都想學。」林承飛透露,之前陽耀勳曾開玩笑說想去當他們的翻譯;屆時猿隊會派翻譯隨行。

11月20日羅德秋訓結束後,林承飛馬上就要投入28日開打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他說,「應該會蠻累的。」

1996年吳俊良加盟統一獅,那一年球季結束獅隊球團派他和陳文賓,一同赴日參與日職讀賣巨人秋訓,吳俊良回憶,「日本職棒球隊秋訓量大,不過訓練內容大同小異。」相隔19年,這次他以教練身分投入羅德秋訓,希望可以多觀摩不一樣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