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冬盟我來了! 羅國麟期待精進游擊守備

2015/10/30 16:43

由中華職棒主辦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在下月底登場,30日舉行台啤中職聯隊冠名記者會,林王啟瑋(右起)、羅國麟、林承飛、郭阜林等選手出席,期許能有好表現。(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於11月28日開打,義大犀牛球員羅國麟也將參加,他說,「希望能把游擊守備練好,打擊更上一層樓。」

羅國麟表示,國小到高一他都有守內野,後來球隊缺外野手,教練就叫他守外野,到了大四哥哥高國輝建議他加練內野,進職棒比較有競爭力,所以才兼守內野。

羅國麟笑說,守外野比較輕鬆,以前以為守內野很輕鬆,等到自己守游擊才發現不輕鬆,他還開玩笑說,「對不起,我錯了。」他希望在冬盟能精進自己的游擊守備功夫,球團也不希望他因守游擊而影響打擊,所以打擊也要加油。

羅國麟透露,本來羅國龍也有打冬盟,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沒在名單內,「好可惜,本來想跟他睡同一間房耶。」

談到哥哥高國輝,羅國麟說,哥哥是他的偶像,特別是受過傷開刀之後,還能打出39支全壘打,表現真的很好,「我都沒受傷了,更要打好。」羅國麟希望自己能在職棒佔有一席之地,4兄弟的成就讓父母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