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冬盟11月底開打 林承飛:努力學習

2015/10/30 17:26

由中華職棒主辦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在下月底登場,30日舉行台啤中職聯隊冠名記者會,總教練吳俊良(中)帶領羅國麟(右起)、郭阜林、林王啟瑋與林承飛等選手出席。(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年恢復舉辦第3屆冬季聯盟賽事,將在11月28日開打,今天舉行台啤中職聯隊冠名記者會,中職聯隊總教練吳俊良(中)帶領羅國麟、郭阜林、林王啟瑋與林承飛等選手出席,期許能有好表現。

對於剛上一軍就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敲全壘打的球員,Lamigo桃猿18歲的新秀林承飛受訪時表示,很感謝球團給他機會,讓他可以達成這項紀錄,他也希望此次參加冬季聯盟能學到很多東西,如果有不懂的就會去問前輩們。

林承飛11月5日將會與桃猿球團到日本參加為期16天的羅德秋訓,回來後立即投入28日開打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