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沒封王 陳鴻文到現在還是很難過

2015/10/30 18:02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沒封王,陳鴻文到現在還在難過,他明天將在12強台灣隊熱身賽首度登板,而且是面對兄弟隊友,他說,「只好當做多明尼加,全力去丟。」

兄弟打到總冠軍戰第7戰不敵桃猿,陳鴻文說,「傷心難過3天,到現在還是會想到。」尤其昨天電視又重播到第7場比賽,他說就立刻轉台,只是還是會檢討自己哪裡沒投好、沒有幫助到球隊。

從去年11月就開始自主訓練,陳鴻文認為準備了這麼久,又打到第7戰才輸球,怎麼能不難過?但目前身為台灣隊一員,陳鴻文也說,「先把台灣隊打完,再來難過。」他會為了12強全力以赴。

明天台灣隊迎戰兄弟,陳鴻文將首度登板,他今天進牛棚練投28球,表示好久未在白天練投,狀況並不理想,但他相信明天會更好。

兄弟未封王,陳鴻文到現在還在難過。(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